橙汁儿好喝

《兄友弟恭》啊啊啊啊我来了!我来repo了!!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收到了来自快递员小叔叔的电话,他对我say:“你的快递放在你家阳光房了,自己去拿。”说罢就挂断了电话(...)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我(鱼式微笑^_^)但是这个月的我只买了太太的本本!!随便一想就知道是我的梦中情本来找我了!!!
Than我就凭借着多年拆快递练就出来的手速火速拆开了包装袋,露出了我梦中情本的冰山一角!是的!我...我激动了!我兴奋了!我手舞足蹈了!(bushi)我快落地拿起了本本,快落地拍了几张皂片,然后开始快落地看太太新加的番外!(嘻嘻🤭)
我尊滴肥肠喜欢太太写的这篇喻黄了,尤其是可爱的老年人天天,和我心中八百万厚度滤镜的超A超苏的鱼鱼🐟。这种相依为命,只有彼此的感觉真好。看完整篇的时候,很心疼鱼鱼每一次的等待,尤其是鱼鱼自己受着伤独自等待少天的那五年,身边一个人都没有,痛苦难过都只能自己憋在心里,唯一能够倾诉的对象还是一颗不会说话的芦荟(5555)但想想少天,他肯定也很难过,虽然我觉得少天即使进去了也能跟里面的人迅速建立起良好关系,也不会缺闲聊的人,但真正懂他的人却不在这里。他们都会有很多个思念对方无法入睡的夜晚,但他们都走过来了,走过了这漫长的五年,他们之间谁都不能失去谁,就像之后少天看到文州被子弹打中左胸口的时候,他肯定也是抱着和他一起去的决心的。嗯....可能就是“你是我活在这个世上唯一的理由”。三篇番外最喜欢的是处处吻,喜欢看他们在香港过的二人世界,人老了,只想看甜甜的恋爱了(...)
(好了没有了文字残废患者想不出来了)看完本文的心得体会➡️本单身狗由衷的想说一句:“我也想要一个可以给我买劳力士的哥哥!”
(😃)最后的最后,表白太太,我爱太太,嘤嘤嘤撒拉嘿哟,等着看您写的少天生贺文啦啵啵叽 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 @浪荡乾坤。 

















(本人并不是想要太太写的题字🤭)

评论(2)

热度(8)